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万奇教授被聘为中国写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

[日期:2018-06-08]

    6月2日,中国写作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100多名写作学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新时代写作学科的新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会议听取了武汉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写作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於可训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写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武汉大学文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方长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同时选出12名副会长和70名理事。我院教师万奇教授被聘为学会名誉副会长。

    中国写作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民政部备案的国家一级学会。历任会长有吴伯萧、臧克家、裴显生、於可训等著名文学家和文学评论家,在学界有较大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白海燕博士的“西北边塞汉简词语校释与整理研究”获批国... 下一条:我院张钧博士登上《北方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