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19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28]

      依照研究生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分别于4月28日、29日下午与5月17日下午举行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比赛的初赛和复赛。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7级和2018级学生共42人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比拼,最后选出13位同学参加复赛,分别是:2017级的武春博、李怡爽、孟祥蕊、杨思佳、聂琪星、王琪、齐冰洁、闫雪峰;2018级的于帅、郭鑫、阿如汗、米静怡、曹悦。担任初赛的评委有我院徐雪梅副教授、周凤玲副教授,内蒙古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赵金色副教授、丁艳副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张瑞芳副教授。

      5月17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又组织进行了复赛。研究生院副院长陆有富教授,文学院李秀教授、李丽教授、任晓彤副教授,国际交流学院陈金香副教授担任评委。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阿如汗(2018级);二等奖两名:米静怡(2018级)、王琦(2017级);三等奖三名:杨思佳(2017级)、郭鑫(2018级)、孟祥蕊(2017级);优胜奖五名:闫雪峰(2017级)、武春博(2017级)、李怡爽(2017级)、聂琪星(2017级)、齐冰洁(2017级)。颁奖前,任晓彤老师和陈金香老师就复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研究生院副院长陆有富教授对这次技能比赛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实践能力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巡讲任务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友邢向东教授返校主持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并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