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19届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27]

    2019年5月17日,文院2019届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文史楼汉硕实训室举行。答辩会由曲阜师范大学《齐鲁学刊》编审、现当代文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鲁迅研究专家赵歌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内蒙古大学崔荣教授及我院郭亚明教授、刘绪才教授、武彦君副教授、韩彦斌副教授、郭秀琴副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毕业研究生付鹏鹏、魏秋妹、李亚红、呼斯乐、海玲五位同学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充分阐述,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做了中肯精辟的点评,并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议。五位同学认真听取并回答了专家所提问题。最终,经答辩委员会研究决定,一致同意五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与培养质量,而且对于其他在读研究生的学术规范与学术探究能力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友邢向东教授返校主持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2019届文艺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