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2019届文艺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5-23]

     2019年5月18日,2019届文学院文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董晓慧、白山丹、朱彦昭等7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委员分别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6名委员组成。中南民族大学彭修银教授担任本次文艺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答辩主席,我院姜泽阳教授、万奇教授、张子程教授、郭培筠教授、张树天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观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封闭式评选打分,最终2016级文学院文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全部以全票形式通过此次答辩,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后,彭修银教授做了题为“术语革命与学科界说”的学术讲座。

 

上一条:2019届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多项成果获学校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