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石海光副院长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调研

[日期:2019-04-03]

      2019年3月25日,我院副院长石海光、汉文系主任刘绪才、汉语系主任张钧、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李瑞春一行四人赴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及学科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调研。活动得到了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院长李小荣参加了欢迎仪式,副院长林志强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以及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我院所提出的关于专业认证的一些重要问题,林志强副院长、李彬源副书记等做了十分详细的解答,并就一些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做了系统介绍。调研中,我院一行还对福建师大文学院的办学环境、历史渊源、学科建设成果、文化特色等进行了体验和观摩。

 

上一条: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