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在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6-05]

     

      为进一步推动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2019年5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活动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由评委推选出优秀作品。在本次大赛中文学院选手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组中,文学院唐子睿等同学的《巴彦淖尔市磴口县阴山岩画考察》荣获一等奖;罗娜等同学的《乌兰察布市三点方言调查》荣获三等奖;刘亚健等同学的《内蒙古中西部地区高中生整本名著的阅读情况调研》荣获优秀奖。与此同时,文学院还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优胜杯”。

 

上一条:文学院实践团赴延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大学... 下一条:“初见倾新,共写锦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级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