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初见倾新,共写锦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22]

      2018年12月19日19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盛乐校区武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林广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王建莉教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文学院各系主任、班主任及其他老师们。

      唯美的开场舞《萨乌尔登》拉开本场迎新晚会的序幕。随后,文学院同学精心准备的串烧歌曲《love scenarion》、小品《回家》、相声《铃铛谱》等节目一一上演。
      此次迎新晚会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热情与风采,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文学院的同学们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热情与活力描绘着大学的精彩。相信在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文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在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 下一条:商学生之事,赴青春之约——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