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日期:2017-03-14]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我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

      帮助保洁人员清扫楼道、擦洗桌面和栏杆、摆放桌椅,并且在学院楼和宿舍楼里张贴“节约用水”的公益标语。学生们们用自己的行动,改善了学习生活的环境,给他人带去了便捷与温暖,并且在合作互助中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板报比赛使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从“服务大家、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到“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再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都是激励学生树立正确三观的动力!同时,这次活动使“雷锋精神”深入学生们的内心,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讲好普通话教育实... 下一条:我院举办安全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