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举办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6-12-2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安全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特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2月13日,我院团总支书记牛海龙带领本科生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进行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12月20日下午,我院特邀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法治研究会一级教官贺文婧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我院团总支书记牛海龙和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贺教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一些典型的火灾及其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方向、手段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同时纠正了学生生活中的一些错误习惯。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并于户外空地模拟现场灭火。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学生们树立了“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的消防安全观念,切实掌握了火场逃生的技巧。我院将继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力度,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确保校园良好的安全秩序!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圆满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节简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