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团学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6-10-31]

    10月2712点,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于盛乐校区30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学工办云桦老师主持,各班班委会成员、学生会成员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选举开始前,云老师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团学代表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了大会人员设置、代表选举规则及投票标准,并由参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是否同意,经过无记名投票和计票产生选举结果。

   大会选举牛海龙李亚红高鹏霞李梓芮、越月、袁鑫晨6为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选举刘原歆、张瑶、高苏道、阿如恒、梁薇、步海霞、张伟7名学生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上一条:我院“新花怒放 文声起航”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大善若水 泽及万物”爱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