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第九届“文苑杯”舞台剧邀请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11]

2021年6月6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文苑杯”舞台剧邀请赛在盛乐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力求通过舞台剧的形式诠释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华民族精神,让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刻体味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旅游学院《破晓》

数学科学学院《红岩魂》

经济管理学院《我很好》

地理科学学院《风雪长征路》

教育学院《革命不止一个人》

自由岛话剧社《逆行》

美术学院《最美逆行者》

文学院《方向》

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在风雨中巍然屹立;风雨百年,中华民族在风雨中劈波斩浪。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怀,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会以这次红色经典舞台剧为新起点,更加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点燃新世纪的圣火,踏上新世纪的征途。

文学院郭培筠教授对此次比赛做了细致点评。

经评委们认真评审,最终产生的各项奖项如下:

一等奖:文学院;

二等奖:美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

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自由岛话剧社,旅游学院;

最佳创意奖:美术学院;

最佳设计奖:数学科学学院;

最佳组织奖:教育学院。


上一条:推广通用语言,助力乡村振兴:文学院暑期三下乡“普通话推广... 下一条:我院举办 “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