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21-04-03]

2021年4月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在盛乐校区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未能参加毕业生大会的同学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了解会议关事宜。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毕业生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主持。院党委书记高林广分析了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培养学生道德情操,激发学生创作能力;要多方拓宽就业渠道,掌握就业信息。随后,教务办李志霞老师、吴永胜老师分别为研究生、本科生讲解了毕业流程。团总支李伟老师就有关毕业后党团档案和党团关系转出的问题做详细指导。最后,牛海龙老师讲解了有关毕业生档案管理、报到证申领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做总结。(学就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 “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