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日期:2020-12-14]

2020年12月4日晚,我院2020级迎新晚会在盛乐校区武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广教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副院长张钧博士,以及文学院各系主任、2020级各班班主任等。

本次晚会以“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展现出文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激情。飒爽的开场舞《布里亚特情韵》拉开本场迎新晚会的序幕。随后,文学院同学精心准备的乐器合唱歌曲《最美的遇见》、相声《论捧逗》、话剧《丰碑》等节目一一上演。

文墨沁初心,学思助前行。晚会紧扣专业特色,体现时代脉搏,青春动感、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文院学子的青春故事、风采活力。我院将继续秉承文化育人理念,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努力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文学院团总支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2019级汉语言文学四班举办“人文之夜”系列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