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25]

        2019年11月19日19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生事务中心武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莅临本场晚会的领导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林广老师,文学院院长闫艳老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文学院副院长石海光老师,文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立新老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刘绪才老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汉语系主任张钧老师、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主任周凤玲老师,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毛润民老师,文学院文学研究所所长、古代文学硕士点主任刘伟老师,文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李志霞老师,文学院教务办公室申兰田老师,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汉语班班主任阿婧斯老师,文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张霞丹老师,李伟老师,白岩老师,教授张子程老师,教授付希亮老师,文学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


         九月的清风吹来清新的气息,十月的桂香卷来书页的墨香,在期盼中时间的指针转到了十一月,众师大学子迎来了2019级迎新晚会,绚丽的灯光与璀璨的舞台交汇在一起,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本场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在所有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文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与您唠唠"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2019-2020年度秋季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