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2019-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24]

2019年10月19日,我院2019-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附校田径场举行,文学院教师代表及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九时,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文学院学工办张霞丹老师主持开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比赛拉开帷幕。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这充分彰显了文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夕阳渐染,比赛也进入尾声。

本届运动会是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促进学院教育工作稳步推进,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重要举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文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文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磨砺了文院学子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文学院学生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 下一条: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