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研究生张丹、李梦雪在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23]

   11月16-19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张丹、李梦雪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张丹、李梦雪从120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这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水平的教学技能水平,同时,也在全国性大赛中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我院教师徐雪梅、郭亚明被大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内蒙古师范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前,在学科教学(语文)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张钧博士的组织下,文学院组建了由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专业教师和中学一线教师构成的指导团队,团队总结融合了学科教师、课程论教师和中学一线教师共同培养师范生实践能力的实战经验,采取指导教师个别指导与团队集体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培训。通过参加比赛,学生的语文教学实践素养得到了全面锻炼。


 

 

 

上一条: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举行第二次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举行读书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