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华北东北分区 交流活动

[日期:2018-05-02]


     4月26日结束的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华北东北分区交流活动中,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鑫乐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为期2天。比赛汇集了华北东北地区18所院校的75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其中国外选手24名,中国选手51名。活动设有两个奖项,即中外选手中各设6名通关奖和15名优胜奖。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首次参加此项活动,能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其中也凝结着众多指导教师的心血,其中周凤玲、徐雪梅、任晓彤与白海燕等老师付出尤多,她们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在一周半的时间里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高强度集训。在本次比赛中,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刘鑫乐、史娇、高雅静三位同学参加了比赛,2017级三位同学随同前往观摩。

 

上一条:2018届文艺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华北东北分区交流活动 内蒙古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