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召开实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9-01-11]

     1月9日下午1,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29召开。文学院教学副院长石海光老师出席,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毛润民老师主持。

     毛润民老师就1月6日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和乌海市教育局首届“双选会”情况做通报。“双选会”签约34人,9个单位;小学11人,中学33人。其中海勃湾区24人,海南区10人。这些同学都签订了三方教育实习协议。

     会议明确了实习内容,介绍了假期做实习准备;在实习单位要遵循的各项规章纪律等方面。石海光老师就文学院教育实习的传统和历史做生动回顾后,勉励同学们在此种创新教育实习模式下,以扎实的功底、勤勉的工作和孜孜以求的学习成为创新实习的榜样。至此,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的实习单位大体确定,同学们动力大涨,信心倍增。

上一条:砥砺前行,不负使命——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毛润民主任在“内... 下一条:我院秘书学系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