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师德师风建设调研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9]

2022年5月1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白喜文,科技处副处长金良,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陈菁莅临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调研督导。院党委书记高林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副院长石海光,副院长张钧,以及学院环节干部、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高林广书记代表院党委汇报了学院近期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典型案例宣传、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


白喜文处长对文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希望文学院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着力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要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会上,白处长还就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干部廉洁自律、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两化”治理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