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党史,强信念—文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10]

2021年9月3日,教工二支部支委杨永红博士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14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文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19级普师三班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及学生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就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的“人民”进行了集中深入的讨论。在交流中,预备党员们认识到,“人民”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为人民服务”也不是一句空话,应该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为同学、为集体服务上来;党员应该在同学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承担起为他人、为集体服务的责任。

学习讨论结束后,教师和预备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活动,教师和学生加强了沟通与交流,起到了积极的学习教育作用。


上一条:第24届推普周,文学院举办普通话演讲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