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我为学生办实事”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1-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征求意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主持,院党委书记高林广、副院长石海光先后发言。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及2019级、2020级两校区研究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林广书记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做了说明,并通报了即将进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具体思路,并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讨论,踊跃献计献策。参会人员就营造学术氛围、改善学习环境、规范资料建设和利用、论文写作及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前往美术学院共同参观了 “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师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坚定了研究生的理想信念;同时,促进了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 院党委举办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学党史·悟初心·传薪火: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四班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