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夕阳红”敬老院

[日期:2019-10-2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良好品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0月27日上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共30余人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夕阳红”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夕阳红”是一所由呼和浩特市民政局批准的规模较大的社会福利性养老机构,目前住有老人近百人。同学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慰问品,同时,党员和志愿者们对敬老院的室内外环境进行了认真清扫。随后,同学们和老人们进行了充分交流,细致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以及他们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最后,党员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事先准备的小节目。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党员学生锤炼了品格,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也了解了社会。

上一条:【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刘绪才:为人师表 以身立教 下一条:专家导学:新时代社科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