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5-02-09]

      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具有公路行业勘察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单位。2001年,在全国省级公路设计院所中率先完成科技体制改革。由事业单位整体转制为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和测绘甲级资质证书;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以及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此外,公司还是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公路勘察、设计、咨询司法鉴定机构。具备承担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以及配套的交通工程、环境景观工程的规划、设计、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检测和科研等业务的能力。

      我公司具有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较为完善的薪酬体系。我们为职工提供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为每一位加盟我们团队的英才构筑施展才华的舞台。热忱欢迎有志于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富有工作激情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员加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男性。

      2、应届硕士研究生。

      3、专业背景为中文或相关专业。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

      5、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性、逻辑性,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6、能够熟练使用办公室自动化系统开展工作。

      7、身高170以上,形象气质好。

      8、试用期三个月。

      二、招募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3月2日前将应聘资料以邮寄或快递方式发送至公司行政部。面呈应聘材料者恕不接待。

      (二)应聘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带有近期个人免冠照片)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生证、专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在各种刊物上发表过的文章等;

      4、材料注明本人联系方式。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3号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471-4688185

      邮编:010010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2日。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材料要求如实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三)我公司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四)本次招聘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月27日

上一条:盛乐校区夜间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在职教育硕士寒假面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