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刘绪才博士应邀参加“新语境、新方法、新视野下的柳青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07-03]

    624日,由中国社科院、陕西省作家协会、榆林市文广局、榆林学院联合举办的“新语境、新方法、新视野下的柳青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榆林学院拉开序幕。来自中国社科院、陕西省作家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四川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及韩国首尔市立大学等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就“新语境、新方法、新视野下的柳青研究”展开研讨。

    我院刘绪才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围绕“柳青的尴尬——重新审视严家炎、柳青关于《创业史》人物形象的论争”作了专题发言。会中,刘绪才博士就经典作家研究、现当代文学学科建设等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周凤玲加第四届韵律语法研究国际研讨会(ICCPG4) 下一条:南开大学薛富兴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