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等联合举办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3-03-2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3月20日下午,文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一楼联合举办了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三十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校党委副书记张海峰、招就处处长许琳、副处长战文斌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负责人向前来应聘学生介绍了招聘岗位,并详细解答各类专业问题。学生针对自己的需求与优势,选定心仪岗位,递交个人简历,等待后期面试,招聘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桥梁,打造了优质的对接平台。有助于帮助2023届毕业生打破信息壁垒,针对自身优势选择更好的就业岗位。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 张霞丹 霍璇)

上一条:张钧副院长赴厦门大学参加“海岳学术云”系列讲座 下一条:王志民先生九十寿辰之际,校友吕光明、赵可新赋诗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