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日期:2022-12-30]

2022年12月2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分为文学组和语言组两场。文学组邀请到的专家有河北大学刘少坤教授、内蒙古大学冯文开教授、学校科技处金良副处长,以及我院高林广教授、陆有富教授;出席语言组论证会的专家有科技处办公室白通拉嘎主任,我院张钧教授、李丽教授、麻彩霞教授、白海燕副教授。

会上,我院教师刘伟、张丽杰、王伟超、刘婕、雅茹、孙雅楠、张丽娟、宗慧坚、孔繁丽、王雪、赵子贤等陈述了项目选题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就申报选题的选题思路、研究内容、关键性问题、研究重难点、创新点、形式规范等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文、图:张钧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钧获批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支持项目”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字学专业举办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