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70周年院庆日系列报道(一):校友返校

[日期:2022-08-09]

8月7日是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70周年院庆日的第一天,学院分别在赛罕校区文史楼136室和盛乐校区学院楼A区三楼设立校友报到接待处。文学院62位教职工和2000余学子盛情迎接嘉宾和校友返校。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8月7日这一天还是有50余位校友先后返回母校,共贺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70华诞。各地校友还通过发贺信等形式向母校和学院70周年庆典送上祝福。

院庆日,文学院分别在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举办学术讲座2场,校友座谈会两场,校友笔会两场。学院还组织退休教师和返校校友参观了盛乐校区文学院办公环境、资料室和院史室等,向校友和嘉宾展示学院70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70周年院庆日系列报道(二):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七十周年文丛”首发式暨《语言文学》杂志复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