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面试

[日期:2022-04-19]

4月19日,我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面试工作在田楼432顺利进行。评委们对来自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的九位博士进行了网络面试。九位博士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成果及就职期望。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应聘人员的科研能力、授课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完成面试考核的评定。

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面试,既解决了疫情形势下人才招聘工作中的防控压力问题,又提升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效率,有力保障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需求。

文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将其视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 下一步,文学院将积极总结经验,创新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保持“在线”状态,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引才工作高质量推进“不断线”。



图片:白岩

文字:张霞丹

上一条:文艺学专业召开硕士研究生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第五期博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