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方向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20-09-15]

  从2020年9月7日开始,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方向教育硕士研究生,分批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呼和浩特衡越中学实习。目前26名实习生已经全部进校。

      文学院精心安排了本次实习工作。学位点专门指定校内实践导师为每位同学安排了八次校内技能训练,这些都为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学院精心筛选实习基地,与实习基地反复研讨实习方案,严格遴选实习基地指导教师,旨在保证实习生在语文教学实践、班主任实践和教学研究方面都能够得到充分锻炼。文学院精心组织了实习生实习动员工作和实习纪律宣讲工作,并专门指派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实习进行全程跟踪指导。



上一条:我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赵玉龙博士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