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0-07-21]

720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32教室召开了“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学督导、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闫艳主持。


会上,高林广书记深入解读了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内涵,明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强调各位负责人要按照学校要求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闫艳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阐述了本次大讨论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本次大讨论活动对文学院各个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布置并细化了相关工作,希望各个专业认真落实本次动员会部署的工作。

动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就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学业提升、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政策扶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院教师郭秀琴、张钧获批2020年内蒙古哲社规划项目 下一条:2020届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 第二批学位论文答辩定于7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