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1-09]

为更好地贯彻“以本为本”,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黄雅丽书记在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我院于1月7日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党委书记、副系主任吕志峰,教指委委员、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魏永贵,中学语文教育专家、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马晓华,就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几位专家对目前文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及应注意的事项等发表了意见。

副院长石海光主持会议,学院相关领导、教学委员会委员、督导组成员、各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文艺学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9年实习总结、表彰暨2020年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