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中国辽金文学学会第十届年会

[日期:2019-08-10]

    2019年7月20日,由中国辽金文学学会、《民族文学研究》编辑部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锡林郭勒分院承办的“中国辽金文学学会第十届年会”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召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吉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大同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泰山学院、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集宁师范学院、河套学院、《民族文学研究》编辑部、《名作欣赏》杂志社、《北方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等2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5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我院高林广、石海光、刘伟、陈贝、杨永红以及研究生院副院长陆有富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高林广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并作了题为《< 至正直记>文献价值刍议》的主题报告;陆有富教授主持了青年学者论坛,石海光副院长主持了大会闭幕式。

 

上一条:我院周凤玲博士一行圆满完成“2019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 下一条:第五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