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学位点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15-05-25]

      5月24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点组织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25位校内外汉语国际教育专家、导师参加答辩会。36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专家导师们普遍认为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毕业论文整体质量有较大的提升,论文选题多样化,较好地突出了专业的实践性特点,论文的创新性也有较好的表现,语言文字使用的规范受到重视。

     在院领导的重视下,从13级开始,我院采取新的措施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我院万奇教授以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课形式为同学们系统讲授相关知识;包双喜等教授以讲座的形式与同学们交流蒙汉语言的比较、对蒙汉语教学;李剑冲老师对学位论文规定、特点逐条进行分析,并以案例形式选择国内外部分高校汉硕毕业论文进行分析。

     据悉,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点将进一步探索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有效途径方法。

 

上一条:我院师范生在学校微课制作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与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签署实习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