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内蒙古师大“汉字听写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27]

      4月26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首届“汉字听写大赛”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承办,诺亚舟优学派教育电子协办。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校团委书记斯钦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两校区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分为预决赛,预赛为积分制,决赛为淘汰制。评委以“书写清晰、规范、正确”为评分标准决出优胜者。最终,基础教育学院夺得冠军,法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传媒学院获得三等奖。

 

 

 

 

 

《内蒙古日报》2015年4月27日第三版报道了该项活动,以下为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刊截图。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五·四表彰中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下一条:高林广院长与秘书学系同学一起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