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与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正式签署实习合作协议

[日期:2015-06-01]

      5月29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与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正式签署实习合作协议。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校长达赖与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李剑冲老师就两院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前身是呼和浩特市兴安路民族小学,始建于1985年,2011年更名为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是呼市地区唯一一所以纯蒙古语授课为主的完全小学。目前,学校有教学班36个,在校学生1700多名,其中包括来自蒙古、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百余名学生。2009年,赛罕区投资1.3亿元对兴安路民族小学进行了原址整体改造建设,重新建设了总建筑面积28800平方米,集教学、办公、实验、食堂、宿舍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大楼,新校舍容纳2600多名学生的52个标准教室及地下、地上操场等,教学条件和学生平均活动面积都达到国际标准。

     2011年9月,我院08级对外汉语专业本科生、1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十余名学生进入该校进行教学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后每年都有学生在该校实习。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博览•精研•独思”读书活动 下一条:新闻ISEC 举办《明辩思维》课程展示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