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多项成果在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和奖励

[日期:2016-12-12]

     12月10日—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在赛罕校区逸夫楼音乐厅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校教学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教学工作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对“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各级、各类教学成果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院荣获“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集体”、“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先进集体”两项集体荣誉。高林广院长、万奇教授、王艳凤教授、郭亚明教授、李润兴老师、李志霞老师、任晓彤博士、张钧博士、刘伟博士先后上台接受表彰和奖励,任晓彤副教授作为获奖青年教师代表发言。这些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十二五”期间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上一条:我院闫艳教授和贾璐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训诂学研究会 2016 年... 下一条:我院宋凯月同学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