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15级文艺学专业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04-14]

       49日,我院2015级文艺学专业开题报告会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学楼136教室举办。文艺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姜泽阳教授、万奇教授、郭培筠教授、张子程教授和张树天教授以及2015级文艺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万奇老师讲了开题的要求,接着答辩的同学依次在限定的时间内就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创新点、整体思路等方面进行简述,最后则是导师的评议环节。报告会上,各位研究生导师就学生们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并希望各位学生能够认真踏实的为论文写作做好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能够带着问题意识去深入专业研究,力图在今后的论文写作中把所研究的问题想清楚、说明白、讲透彻,确实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

      此次开题答辩共进行了三个小时,共6名同学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上一条:我院张曦等三位同学圆满完成在泰国和菲律宾的对外汉语教学任...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范生赴包头开展教育见习和教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