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四位教师荣获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先进个人

[日期:2017-09-18]

      我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做了大量工作,我院教师在研究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结合2016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十二五”时期以来研究生教育教学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教师张钧获得“全国教育教指委主办的学科教学技能比赛获奖指导教师”二等奖,学校予以奖励3000元。

     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选中,我院院长高林广教授指导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学校予以表彰奖励3000元。

     在学科(语文)专业领域,文学院王志强、王艳凤获2014年度、2015年度“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分别予以表彰奖励3000元。

上一条:区内外专家聚焦我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获批2017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