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徐文海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7-06-07]

   

     5月28日,文学院2017届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举行。本次答辩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徐文海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陶长坤、付中丁、郭亚明、武彦君、崔荣、冯文开、韩彦斌、郭秀琴、刘绪才等老师出席答辩。

      答辩过程中,六名毕业研究生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论文阐释,并针对评委提问作了详细的回答。徐文海教授在认真听取了上述同学的答辩之后,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诚恳的交流,不仅问到同学们答辩的准备情况,还详细了解了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及培养计划,并就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答辩之余,徐文海教授还主持了本专业七位同学的开题报告会,与各位导师、同学就现代中国文学、内蒙古民族民间文学做了深入交流。

   

     近几年,在学院支持下,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积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出席论文开题及答辩,大大提升了论文质量,加强了学术交流,促进了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六届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北京大学李红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