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2017级文艺学学术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5-12]

     2019年4月21日上午,文学院2017级文艺学学术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学楼128教室举行。报告会由学位点主任万奇教授主持,文艺学硕士导师张树天教授、张子程教授、郭培筠教授和吴玉英副教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2017级学术硕士温竹梅、董海伦,郭辰,蔡雅婧,王丹阳,王浩娜等6人做了开题报告。研究生依次介绍了开题报告书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论文框架和创新点等。评委导师对每位研究生都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相关专业研究生也聆听了报告及点评。

     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的初步检验,同时也是对我院专业研究生中期教学质量的良好体现。

上一条:坚定信念,铸魂育人——记我院教师任晓彤 下一条:我院高林广教授、刘伟副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元代文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