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运动赛场展雄姿,文院健儿勇拼搏

[日期:2018-06-14]

      6月1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盛乐校区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共有875名运动员参加,共设奥林匹克项目12个,田径项目36个。开幕式上国旗队,仪仗队,裁判员代表队,学生方队依次入场,身着各类服装,表演各类节目的学生尽显师大人的活力与自信。我院代表队的服装,整体以白色为基调,背部书写文以载道四字,很好的体现了文学院的专业特色,我院代表队成员以挺拔的身姿和矫健的步伐出色地展现出了文学院学子的风姿。

        张海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谈到“体育不仅是一项身体运动,还是一项教育手段、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张海峰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也总结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运动健儿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佳绩,充分肯定了师生高度的参赛热情。

      我院各位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奋勇争先,以高度的参赛热情,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高超的技巧,为学院取得了4块奖牌,位列金牌榜第九位,总分榜第十三位,并获得了本届精神文明奖。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推普脱贫攻坚”三下乡总结报道稿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文苑杯”舞台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