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2-10-18]

      2012年10月18日晚,文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克金布、副书记王志强等19位老师,克金布书记发表讲话。本次晚会由文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主办,对外汉语系学生会承办。

      11位蒙古族姑娘一曲悠扬的蒙族歌曲《美丽的故乡》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紧接着,11级对外汉语的歌伴舞《一代天骄》和12级新闻系热辣的爵士舞《maniac》向全场的观众们展现两种不同的舞姿。其后,由11级新闻系给大家带来的双簧表演更是让全院师生笑翻全场。接着,10级汉文班和对外汉语班的《大三Style》引起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和赢得热烈的掌声。舞蹈好来宝《欢腾草原》,悠扬的马头琴声、欢快的鼓声和激情的蒙族舞蹈又瞬间将全场观众带到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带到热情的蒙古族人的蒙古包里。

      王俊义老师一曲深情的《等待》和麻彩霞老师的《烛光里的妈妈》更是High翻全场,燃烧起全场同学们的激情,将晚会推向高潮。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