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进行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5-10]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管理, 我院于5月8日晚对四个年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云老师认真查看了各个宿舍的情况,对有问题的宿舍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

      总体来讲,2016级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优于2014级与2015级学生宿舍,2013级宿舍的卫生状况有待改善。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男生应勤于卫生打扫。

      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是一项我院常抓不懈的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令学生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积极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

 

 

 

上一条:争做六有青年 共建美丽校园 下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