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开展计划生育与青春健康系列活动

[日期:2016-11-18]

      为深入学习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法规,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教育、生理卫生教育、青春期教育等教育内容,11月1日至7日期间,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计划生育与青春健康相关内容的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以视频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知识讲座的形式,结合90后学生的自身特点,普及了有关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的相关知识。在活动进行的同时,我院的微信公众平台与微博平台进行了实时推送宣传,以期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使更多的人了解计划生育及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积极践行计划生育政策,以顺应国家发展大势。

 

 

 

 

 

上一条:我院圆满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节简历大赛 下一条:韩登庸教授为我院学生作“我看王昭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