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我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19-04-03]

       大学寝室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之一,为创建整洁文明宿舍环境,提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敦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近日,我院辅导员张霞丹老师、李伟老师分别深入研究生宿舍和本科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辅导员对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做了仔细检查,询问同学们对于宿舍生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叮嘱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建良好的宿舍风貌。
      本次深入宿舍走访行动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文学院学生提高宿舍生活质量,践行文明宿舍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初见倾新,共写锦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级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