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全面展开

[日期:2019-03-08]

    随着各中小学陆续开学,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依据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本此教育实习时间由原来的8周延长到18周,也就是全学期实习。为了更好地完成实习工作,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配合下,我院首次实施了“实习双选”模式,共有34名同学与乌海市海渤湾区、海南区所属中学签署了实习协议。2月25日,张海峰副校长、教务处韩巍处长带队赴乌海出席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海勃湾区挂牌仪式”, 我院副院长石海光、实践中心主任毛润民及全体签署协议的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毛润民老师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做了专题发言。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就此正式开始。

    除通过“双选”参加协议实习的34人外,根据教务处及学院的统一安排,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其余39位同学分别前往包头、赤峰、鄂尔多斯、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等地的实习基地学校进行教育实习,目前各地的实习工作均已有序展开。(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石海光副院长一行赴鄂尔多斯市走访我院教育实习学校 下一条:砥砺前行,不负使命——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毛润民主任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