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我院秘书学系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4-26]

      20184月20日—4月22日,由我院秘书学系学生陈磊、任雪、魏世嘉、郭荣、李亚楠、刘晓楠组成的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了在徐州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8年大赛,荣获“团体二等奖”、“公文写作、方案制作项目团体一等奖”。同时,陈磊和魏世嘉同学荣获“秘书职业素养与形象一等奖”,任雪和郭荣分获“基本技能比赛项目”一、二等奖,任雪、魏世嘉同学荣获“基本知识二等奖”,陈贝和阿婧斯两位带队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江苏写作学会协办,《秘书之友》杂志社为媒体支持单位。大赛分为文秘基础知识竞赛、文秘基本技能竞赛(公文写作、方案制作和展示、硬笔书法竞赛)、职业形象与素养(无领导小组讨论、秘书工作情景展示)、才艺展示4个环节。来自全国17个省份48所高校的6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角逐。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院秘书学系参赛队员最终交出了满意答卷,载誉而归。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秘书学系学生的专业水准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与国内同行的交流。

上一条:砥砺前行,不负使命——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毛润民主任在“内... 下一条:我院孙晓文同学获全国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