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5-18]

 

undefined

    2019年5月16日下午,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团总支李伟老师,学工办张霞丹老师、白岩老师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张霞丹老师主持。

undefined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牛海龙老师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对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和嘉许。同时,对我院大学生暑期实践提出了希望,鼓励同学创新实践方式、砥砺优良品格,争取再创佳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牛海龙老师、李伟老师、白岩老师为三下乡团队和暑期实践获奖团队颁奖。三名暑期实践团队优秀代表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调研经验。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暑期社会实践已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实践活动的美好希冀。相信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会有更多文院学子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用青春和汗水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在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